钟的两大风水用途

在家中挂一口钟,除了报时、家居装饰的作用外,从风水命理角度来看,钟其实蕴含着很多玄学功能,香港堪舆大师李居明是如何解说钟的风水用途的呢?


钟的第一大用途,就是可以补金运。

首先钟代表金,对于缺金的人,也就是生于公历二月至五月的人,家中放一台钟,可以补金运。那么这台钟要放在哪个位置?

先要找出哪位家庭成员最缺金。假如男主人最缺金,在大厅的西北角放时钟,女主人最缺金,当然放在西南方,长子缺金的话放在东方,大女缺金放在东南方。用钟去补救家庭成员的运,为钟第一用途。


钟的另一功能,可以化泄五黄二黑。每年最大凶星为五黄二黑。

五黄又叫正关煞,又称五黄大煞,亦叫瘟神,所到之处,使人混混噩噩,做出凶险事情。

二黑病符会使人生病,为极差亦称病符之风水磁场,又叫退气。

将钟放在流年的二黑病符或五煞位置,便可达成化泄凶星之风水效应。


既然钟如此重要,怎样才是标准的风水钟?

标准的风水时钟,首先,必须以真铜制造,才称得上真正的金。

其次,一个金钟固然极金,但要采其金,必须有响动之声音为好。缺金人要行运,选一个会响及报时的金钟,方能起到补金化煞的功用。


BONG CLOCK Btq

Hall A,Unit  205,  JiSheng WellBorn Furniture Group, YinBin Road, PanYu District, 511430 GuangZhou, China

BONG钟店
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吉盛伟邦家居博览中心A馆205

Tel:  +8620 39951330
Fax: +8620 39951330
E-Mail: bongclock@qq.com

          bongclock@126.com




 
评论
© BONG钟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