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的故事


从古代埃及和巴比伦的历法,到提香的寓意画,到萨尔瓦多·达利笔下扭曲的时钟以及哈勃望远镜最近拍摄的太空照片。

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台长Kristen Lippincott邀请各领域顶尖学者多学科、跨文化地探讨了地球上从文明之初到今天关于时间的方方面面,策划出《时间的故事》一书,探究人们对时间的感知,并反思各种文化对待时间的方式。

书中收集了400多幅彩图来表现著名的器物和画面,让您多角度探索时间的奥秘。



BONG CLOCK Btq

Hall A,Unit  205,  JiSheng WellBorn Furniture Group, YinBin Road, PanYu District, 511430 GuangZhou, China

BONG钟店
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吉盛伟邦家居博览中心A馆205

Tel:  +8620 39951330
Fax: +8620 39951330
E-Mail: bongclock@qq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ngclock@126.com




 
评论
© BONG钟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