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钟表展:COMITTI献礼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

为纪念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禧庆典,在此次巴塞钟表展上,COMITTI隆重献礼——THE LIMITED EDITION GREENWICH REGULATOR(限量版格林尼治基准型机械钟)。 

在英国历史上,除了现任女王的祖母维多利亚女王外,没有谁在位统治这么长的时间。为了纪念伊丽莎白二世,COMITTI用最好的工匠来制造这一台维多利亚时期以来最令人惊艳的机械钟。

    

钟柜以16世纪意大利建筑家A.Palladio(帕拉第奥)讲求高度协调、严谨对称的设计理念为灵感,三角形顶与长方形柜身组合成简洁干净的造型,全透明的水晶玻璃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,让您全方位欣赏机芯运作之美!

 行星齿轮式走时搭配独特的能量保存装置,最大限度保持走时精确度。

 

全透明水晶玻璃,手工抛光。


黄铜机芯,镀银钟面雕刻优雅的罗马数字。


此款钟全球限量120台,其销售所得利润将捐赠给Royal Warrant Holders Association(英国皇家认证持有人协会)下属慈善机构 Queen Elizabeth Scholarship Trust (QEST),以此作为对弘扬英国传统手工工艺的支持。


BONG CLOCK Btq

Hall A,Unit  205,  JiSheng WellBorn Furniture Group, YinBin Road, PanYu District, 511430 GuangZhou, China

BONG钟店
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吉盛伟邦家居博览中心A馆205

Web:www.bong.net.cn
Tel:  +8620 39951330
Fax: +8620 39951330
E-Mail: bongclock@qq.com
          bongclock@126.com




 
评论
© BONG钟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