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董钟表COLLECTION

时移世易,岁月变迁。

见证时光流转的古董钟表,到了今天,仍然是艺术装饰与精巧技艺中的佼佼者。


古董表的收藏,不仅是一份怀旧情结的收藏,还是一件历史艺术品的收藏。

在此以前,无论是挂表还是手表,都只是一种计时器,与所有的机械产品一样,老式钟表每年都在折旧,每年都在降值。大约在1985年,一切都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,人们惊讶地发现,美国纽约的名流们手上戴起了二战以前的老表,并引为时尚。于是,这种怀旧潮从美国涌向了日内瓦、巴黎、伦敦……


据拍卖纪录及经营商的销售资料显示,古董表当年的市场价格比上年上涨了1/3。巨大的升值潜力,让全世界刮目相看。从此,全球性的古董表收藏热就这样迅速兴起,开始了腕上的怀旧潮流。

当你静静欣赏与把玩它们时,你便珍藏了一段美好的回忆,一段丰富的历史。







BONG CLOCK Btq

Hall A,Unit  205,  JiSheng WellBorn Furniture Group, YinBin Road, PanYu District, 511430 GuangZhou, China

BONG钟店
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吉盛伟邦家居博览中心A馆205

Web:www.bong.net.cn
Tel:  +8620 39951330
Fax: +8620 39951330
E-Mail: bongclock@qq.com
          bongclock@126.com




 

   

 

 


 
评论
© BONG钟店 | Powered by LOFTER